※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江南大学和颍上企业技术难题征集对接会
投稿:徐贝贝   日期: 2020年10月11日   【字体:

 

1010日,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需求,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借助江南大学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为企业靶向输送人才智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技术难题,在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组织协调下召开江南大学和颍上企业技术难题征集对接会”。江南大学陆军教授一行和20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颍上县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对接会在生产力促进中心培训室举行。颍上县科技局副局长刘士标主持会议。他首先对江南大学派出的专家到颍上开展企业技术难题征集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企业进一步开展好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企业代表就各自所需的科研、技术难题反映给陆军教授。

 

陆军教授在简单介绍了江南大学教授和学科优势后,纺织、食品行业的前景,目前纺织、食品产品的研发和企业所提出问题进行了讲解本次对接会通过陆军教授和企业进行技术诊断与答疑方式,帮助企业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难题,进一步提升了对接效率与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