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参加全市科技成果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
投稿:卜凡莉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字体:

2020年9月29日上午,全市科技成果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二号报告厅召开。各县市区科技局,阜阳经开区投资促进中心,阜合现代产业园区经贸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具办人员,各企业及科技服务机构从事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工作人员,阜阳师范大学科研处业务负责人、市属科研单位业务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刁微波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市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我市科技成果管理和技术市场发展,促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培训会议邀请了省科技研究开发中心总工程师李金根等专家就《民法典》中技术合同条款、技术合同认定规则解读、技术市场税收政策、安徽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介绍等内容开展培训。        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参加培训收获满满,回去之后会继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提升实际工作水平。会议还对2020年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任务进行分解,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