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中心派员参加华东地区质量协作网工作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字体:

      根据省质量协会的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质量服务的能力和水平,924日到26日,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朗,代表单位参加了在福建南平召开的“2020年华东地区质量协作工作会议”。

这次会议由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华东六省一市质量管理协会、部分市级协会、相关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主旨报告,会长作总结讲话。各省市质量协会交流了质量管理活动的经验和今后工作的思路,探讨了华东地区质量工作的协作事宜。福建片仔癀药业、武夷星茶叶等单位介绍了质量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并参观考察了福建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

我中心参加此种类型的会议属于首次,受益匪浅。通过与会学习、交流参观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家质量管理方面的政策,学习了先进的企业质量管理的方法和途经,提高了质量服务能力和水平,对于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的服务质量、促进我中心“信得过质量班组”再上新台阶,对于更好地服务企业的质量管理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