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落实政策服务企业银企对接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字体:

 202086日,受颍上县经信局的委托,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了落实政策服务企业银企对接会。县经信局、建行颍上支行等金融部门、颍上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中国建设银行颍上县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颍上县经信局局长张辉主持了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参加了“全省落实政策服务企业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电视电话会议。大家认真听取了建行安徽分行、中行安徽省分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徽商银行、省级信用担保集团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和芜湖市、合肥市庐阳区经信局负责人的发言,聆听了省经信厅牛弩韬厅长的报告。

电视电话会后,颍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根据省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并推介了金融产品;参会企业负责人就各自的融资需求提出了建议,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洽谈对接;最后,张辉局长作了会议总结。会议达到预期目的,收到很好的效果。这次会议对于深化政银担企合作,推进政策落实落地,聚焦支持专精特新等优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