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安农大曹成茂教授到绿地食品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卜凡莉   日期: 2020年08月01日   【字体:

20200731日,应颍上县绿地食品有限公司的要求,在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协调下,安徽农业大学农业机械学院教授曹成茂在阜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人的陪同下,专程到颍上县绿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绿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颍上县耿棚镇。公司依托耿棚一带盛产优质山芋的资源优势,引进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技术专利、设备、生产工艺、管理系统和产品质量标准体系,经营山芋淀粉及粉丝等制品的加工、销售。公司年产山芋粉丝6000吨和精加工山芋淀粉14000吨,年产值18000多万元,实现利税1600万元,可解决当地200多人的就业,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带动了“精准扶贫”,成为耿棚镇的骨干企业。

曹成茂一行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产品检测室、成品仓库,然后召开了由公司负责人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曹成茂分别就企业的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经深度交流后,企业与安徽农大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表示在科技部门的指导下,大力开展产品研发与创新,争取尽早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