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中心召开党史报告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字体:

          2020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报告会”。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朗主讲。他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以党99年来召开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围绕每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当时形势、会议概况、会议主题、会议  决议、会议主要收获和会议后的作用、会议在党史中的地位和意义等方面予以讲解。报告以历史事实为依据,将党史发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使大家听起来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易懂易记,便于理解和掌握。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史报告会是一次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的报告会,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于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对于在新时代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都是十分必要和大有裨益的。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