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召开《GB/T23001-2017》两化融合知识专题培训会
投稿:中心秘书   日期: 2020年06月11日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促进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产业高端环节的集聚和产业快速增长,610日,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GB/T23001-2017》两化融合知识专题培训颍上县“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和拟申报“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凤作工作指示。工信部两化融合联盟--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李军讲话,特邀了合肥博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师王世俊作主题发言。王世俊从什么是“两化融合贯标”、“为什么要进行两化融合贯标”和“怎样开展好两化融合贯标”等方面逐项予以阐述。王世俊根据国家标准,结合企业现状,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与会者分享了“两化融合”贯标的基本知识,使大家颇受其益。会上“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代表介绍了成功的做法;拟申报企业提出了一些申报中的问题;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项目服务部经理就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的申报作具体讲解;王世俊与大家展开了探讨,并解答了相关问题。最后合肥博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师时良广作两化融合知识专题培训(体系标准、体系内审、四要素互动、ERP运行)等研讨会务虚与务实有机结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据了解,“两化融合贯标就是企业贯彻国家关于信息化和工业化管理体系标准”。达到这个标准并经主管部门认定的企业就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成为贯标试点的企业可以在“转型升级、实力认证、竞争优势、规避风险、提升管理、政府奖励”等方面实现其应有的价值。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