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召开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5月29日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更好地使企业享受国家的科技奖补政策,2020528,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持召开“颍上县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培训会”,位于颍上经开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共50人参加会议。

生产力促进中心咨询专家张晓凤作专题培训。张晓凤“什么是科技成果登记、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作用”,“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的重要性、必要性”,“政府对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的支持力度”和“如何进行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方面作了讲解。同时他还对近期项目申报中发现的问题和应对疫情国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作了解读;会上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就相关问题的提问。

张晓凤在培训时指出:近期,科技部门为了更好地开展科技成果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在生产力促进中心设立了登记站,统一登记区域内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合同,这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需,是企业发展之需。政府重视并大力支持科技成果登记和技术合同登记,我们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就是要使政府的“惠企”政策在企业落地。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企业对科技成果、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认识不足,重视不够,因此召开了今天的培训会。希望各企业按照相关的要求,积极作好科技成果及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全力配合大家,做到应登尽登,使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国家的奖补政策。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