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召开拟申报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字体:

       为了谋划和部署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打好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基础,2020414日,由颍上县科技局、颍上县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颍上县拟申报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会”在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科技局、经开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和20家拟申报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科技局副局长刘士标主持会议并对高企申报工作予以部署;经开区管委会经贸局局长贺飞虎就经开区支持企业申报高企工作做了发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晓凤就高企申报的基本条件、申报实务、 专利申请、研发费用归集、财务调整等有关高企申报的前期准备作主题发言;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部经理就具体问题现场回答了部分企业的咨询。

刘士标在会议总结时重点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对于高企的优惠政策和培育、申报高企工作应把握的重点和操作中的注意事项予以强调。为了切实做好2021年度高企申报工作,刘士标要求:一是各拟申报企业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求自抓,并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专人负责,从现在开始即按照高企申报的要求逐渐准备,缺啥补啥,奠定好申报的基础。二是科技局职能部门将为企业的申报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遇到的问题。三是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科技服务机构要诚心为企业服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指导企业按要求做好基础性工作。四是科技部门、经开区,申报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要通力合作,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努力培育并申报一批高标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颍上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