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字体:

      2020414日,由颍上县发改委、颍上县经信局主办,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颍上县企业“信用中国”修复培训会在生产力促进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发改委、县经信局、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和颍上县经开区内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发改委副主任高大志主持培训会。

高大志在讲话时指出:为更好地落实《国家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便利失信主体开展信用修复提高修复效率,特别是满足中小微企业和无主观故意、首次被处罚的企业修复需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企业的健康发展,举办了今天的培训会,这在全市是首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通过培训达到了解政策,熟悉修复程序,解决企业存在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培训会特邀了阜阳市发改委信用办主任余同道、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王若兰现场授课。余同道围绕“什么是信用修复”、“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必要性”、“企业信用修复的现实意义和作用”、“国家关于信用修复的政策”和“企业如何进行信用修复”等内容予以阐述;王若兰就如何登录“信用中国”、“信用安徽”、“信用阜阳”网站和信用修复的具体程序予以讲解;现场开展了互动,专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咨询的相关问题。

培训会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这对于帮助部分企业解决项目申报、享受国家“惠企”政策方面的困扰,从而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