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召开金融助企对接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字体:

 应对当前的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加速企业效益回升,加强金融机构和企业的交流,3月26日由颍上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的金融支持复工复产银企交流暨产品推介会在颍上经开区召开。颍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宇,县财政绩效评审中心主任张振亚、中国人民银行颍上县支行副行长孟灿霞、李辉参加会议。颍上县农商行、农行、建行、邮储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8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宇主持,刘铭作主旨讲话。

刘铭指出,这次活动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进行金融服务的一次探索创新,也是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重要举措。当前颍上县高新技术工业发展形势依然向好,金融机构应及时判断形势,强化服务意识,因企施策,精简流程;企业要提升金融管理水平,诚信经营,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加快做大做强。刘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金融帮扶企业作为政治任务,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定期召开银企交流会,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苏宇介绍了颍上经开区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情况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商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代表先后作政策宣讲和金融产品推介安徽翔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发言各企业代表与10家金融机构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2家企业现场签署金融助企协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