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生产力促进中心向复工复产企业捐赠4万只口罩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3月18日   【字体:

      根据党中央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颍上县大多数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作为直接为企业服务的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连日来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了解到复工复产企业口罩缺乏的状况。生产力促进中心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方联系购买了4万只口罩捐赠给颍上县部分企业,为颍上的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尽心出力。

   颍上经开区是颍上企业的集聚区。三月十七日上午,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朗、副总经理范孝娜、项目部经理卜凡利等人专程到经开区复工复产较早、一线生产员工较多的安徽澳德矿山机械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向两家企业捐赠了1.2万只口罩。十七日下午,生产力促进中心市场发展部和项目服务部其他工作人员陆续将2.8万只口罩送到经开区复工复产的100多家企业中。

   受赠企业纷纷感谢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善举,充分肯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社会责任和爱心,并表示发挥好捐赠口罩的价值和作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出贡献,努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