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 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抗击疫情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3月06日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突发以来,始终牵动着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员们的心,他们在积极配合政府、社区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迅速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按照颍上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党支部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首先得到了中心主任、预备党员张晓凤的支持,她在宣传鼓励党员捐款的同时,自己带头捐款1000元,为其他党员作出表率。党支部6位党员根据自愿的原则都积极主动踊跃捐款,1小时内捐款2000元,上交到上级党组织。

32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颍上县个私协党总支部组织的捐款活动,现场捐款500元,并接受了县电视台的专访。彭朗书记在采访中说,生产力促进中心本身就是公益为主的民办社会组织,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是中心的应尽义务。中心一直坚持“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善举,因此,这次为抗击疫情的捐款是全体党员的共同意愿。中心还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工进一步开展“献爱心助抗疫”活动,为争取“抗疫”的全面胜利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