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暨会员卡工作推进会
投稿:刘倩   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字体:

      113日,颍上县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建设暨会员卡工作推进会。对由邮储银行发行的工会会员卡,作了说明,为签署了普惠协议的六家单位授牌“工会会员服务基地”,对“互联网+”普惠服务线上平台“省钱快县”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对深入的做好智慧工会建设强调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建设智工会是我县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生动实践;要扎实做好会员服务卡发行工作,要通过会员服务卡更加快捷、高效地服务职工群众,同时也可更好地满足职工“网上生活”的习惯,让职工真正从“卡”上得到更多实惠;要完成智慧工会建设任务,着力抓好工会会员数据库自查整改工作,着力抓好工会业务网上办理工作,着力抓好对工会会员的普惠服务,通过现代化手段,满足职工群众对便捷化、多元化服务需求,以服务促进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为今后的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拓展帮扶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职工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