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颍上县召开“2020年创新政策解读培训会”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字体:

    连日来,阜阳市为抢抓“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机遇,加快推进产品兴城、工业强市、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扎实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促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相继出台一系列创新扶持奖补政策。为了尽快让企业掌握这些政策,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了“2020年创新政策解读培训会”。位于颍上县经开区的38家骨干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生产力促进中心张晓凤主任主持。生产力促进中心咨询专家和项目部经理就阜阳市政府近日出台《阜阳市促进新型工业化和建筑业发展扶持奖补政策》、《阜阳市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扶持奖补政策》、《阜阳市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扶持奖补政策》、《阜阳市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扶持奖补政策》、《阜阳市促进企业人才建设20条》等8个文件逐件解读。会上组织了现场互动,生产力促进中心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难。

企业认为,这次培训内容多、政策性强、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符合企业的实际。参与人员表示,政府拿出“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对企业是一大“利好”。一定要认真掌握政府的“惠企”政策,利用“惠企”政策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