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爱心企业赴陈桥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投稿:彭朗   日期: 2020年01月08日   【字体:

     2020年元月8日,数九寒天,北风凛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安徽澳德矿山机械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翔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富瑞雪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万瑞斯电子锁业有限公司和颍上县皖润米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赴陈桥镇开展春节慰问捐赠活动。

活动在生产力促进中心协调下共筹资10万元,购买了20000斤优质大米和3000多升优质食用油。上述爱心企业主要负责人冒着严寒将慰问品送到陈桥镇小东庄村。上午十时,在小东庄村部举行了慰问捐赠仪式。受慰问的小东庄269户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贫困户和陈桥镇三王社区46户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参加了仪式。陈桥镇党委、小东庄村党总支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爱心企业负责人张晓凤、李保华、孙标、王新建等代表企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将慰问品发放给受慰问对象。阜阳电视台、颍上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现场采访了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张晓凤主任。

受赠群众热情赞扬爱心企业“雪中送碳”的温暖善举。他们认为企业送来的不仅是过节的食品,同时奉献的也是崇高的爱心,践行的是社会责任,是值得弘扬的社会美德。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