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中心派员参加2019年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投稿:fyppc   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123,安徽省经信厅在合肥市举办了2019年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安徽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市、直管县经信局负责创业工作负责人,国家、省级及拟申报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运营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伟人副厅长首先在培训会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省委、省政府多年来一直大力推进“双创”工作,在民营经济30条、制造强省10条等系列政策中都有支持企业创业创新的政策。他强调,新时代建设双创基地要有新手笔,一是目标定位要再精准;二是动态管理要再落实;三是政策措施要再完善;四是基地功能要再拓展;五是活动内容要再丰富;六是人员队伍要再凝聚。他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多问为什么,多想怎么办,更好的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创造服务。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围绕《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解读及意见建议征求、“双创”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主要包括“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创业企业品牌营销”、“从宏观到微观,对创新创业的碎片化思考”等内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还对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通过培训交流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将把学到的内容学以致用,为打造制造强省、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