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连续四年获“中国生产力促进奖”
投稿:彭朗   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字体:

 11月28日,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中国生产力促进奖颁奖大会暨寰宇生产力论坛。会上颁发2018年度生产力促进奖并对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进行了表彰。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2018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奖);中心主任张晓凤应邀参加会议、登台领奖,这是该中心连续四年获此项目国家级奖励

 “生产力促进奖”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国家科技部同意、国家奖励办公室、科技部火炬中心备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规模评选活动。此项活动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届,是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奖项,用于表彰全国优秀生产力促进机构和个人的最高生产力大奖,是对生产力工作的最高荣誉肯定。此次活动以2018年度业绩为主要依据,全国2000多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参与评选。经逐级申报、评选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研究决定等程序,历经半年,最终决定74单位获生产力促进奖(服务贡献奖)

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之所以能够在众多的申报单位中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并非一日之功。中心多年来秉承“坚持公益、诚信服务、创新合作、促进发展”的宗旨,为阜阳及周边5000多家(次)企业提供(次)信息、咨询、技术、培训、创业等方面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为促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和企业的好评。连年来先后被安徽省科技厅认定为“安徽省第一批省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安徽省经信委认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授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连续年被中国生产力促进协会授予“中国生产力促进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