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第二届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合肥召开
投稿:范孝娜   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字体:

 2019年10月10 日下午,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在合肥联合会秘书处召开联合会理事长、副联合会理事长单位负责人、监事会成员、科技厅区域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晓凤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会理事长张平主持,主要内容如下:1、秘书处汇报第二节会员大会后的工作情况;2、讨论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3、讨论“功能性”党组织相关事宜;4、审议开展2019年度会费收缴工作;5、讨论聘请联合会常年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事宜;6、讨论建议轮值参加生产力体系相关会议事宜。会议上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晓凤也根据服务企业的综合体系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在服务会员和组织会员服务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上首先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的将服务会员放在开展工作的第一位其次,对于我们服务机构要及时了解和把握企业的服务需求,努力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有针对性地组织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最后,联合会理事长邵长霖做总结讲话,并表示联合会继续发挥组织和引导作用,加强全省生产力中心的联系和合作,为全省科技服务工作做出成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