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省经信厅召开2019年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发展培训班
投稿:刘倩   日期: 2019年08月17日   【字体:

   814-16日,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在合肥成功举办,各市、直管县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公共服务平台机构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培训。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韦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韦人讲话指出,发挥公共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促进服务平台建设。各级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和中央预算内技术改造专项投资要加大对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营的支持,吸引和带动社会投资,加快推动服务平台建设。要研究制定示范服务平台评价标准,对信誉好、服务优、效果显著的示范服务平台,实行服务补助和奖励表彰等扶持措施,引导服务平台规范运营,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BOSS商学院讲师周骏讲授《平台定位与品牌营销》、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讲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指南》、“1+16+X”平台网络互联互通,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经验交流等。举行此次培训各地要充分利用有关部门的现有工作基础,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协调与合作,建立联合工作机制。要明确分工,加强配合,完善管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服务平台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服务平台的中小企业共性需求,且对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和专业化分工协作,推动共性关键技术的转移与应用,逐步形成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公共服务体系和长效机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本中心参会人员受益良多,为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