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许宗志副县长到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
投稿:彭朗   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字体:

 730日下午,颍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宗志在颍上县政府办公室李伟秘书、县科技局王雪梅局长等陪同下,冒高温酷暑,到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调研。生产力促进中心张晓凤主任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许宗志同志刚一落座,就开门见山地指出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许宗志说,为了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据市委的要求,各级领导都要深入基层脚踏实地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我主要对所分工的领域实施调研,面对面的听民声、解民意、知民情。只所以到生产力促进中心,主要因为这是一个科技服务机构,在政府和企业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能了解到实情。许宗志要求大家从五个方面发言:一是企业对各级政府出台政策的落实情况;二是企业想什么、盼什么、最需要解决什么;三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企业有什么表现;四是民营经济的外部环境如何;五是发展实体经济的建设性意见等。

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晓凤、党支部书记彭朗及参会的部门负责人按照许宗志的要求,客观、真实地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对企业的科技创新、企业如何享受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和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等提出了建议。许宗志在倾听发言的同时,不时询问,与现场的同志开展交流,调研取得较好的效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