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 “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投稿:中心秘书   日期: 2016年12月10日   【字体:

 2016125日,安徽省经信委下发通知,认定全省37户企业为“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其中安徽金太阳生化药业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金太阳药业公司坐落于颍上县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占地5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生化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年产水针剂1亿支、片剂30亿片、胶囊3亿粒、中药提取200吨,是安徽省四大生化制药骨干之一、阜阳唯一。近年来,阜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把服务金太阳药业作为工作的重点,多措并举,使企业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快速前进。一是联系科研机构和院校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二是派员深入企业调研,掌握企业的全面情况,主动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出谋划策;三是请相关专家上门为企业指导;四是协助企业申报相关项目以争取国家政策、资金支持;五是按照“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资料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编制出高质量的申报材料,做到准确、及时、丰富、翔实,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此次“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是省经信委根据《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各市申报、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在颍上企业界是首家,实属不易,这将对其他企业起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www.fyppc.org/attachments/3/201612/1481959745.7317.pdf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
.